謝謝哈雷媽借我們玩
這玩意兒太有趣了

昨天到夢公園幫中級班團練
團練到一各階段
大家紛紛回家了
哈雷媽拿出這個好玩的東西
幫Blue帶上
立刻顯示"I was lonely today"
(我今天狠寂寞)
我笑翻了拉
因為團練時我忙著教別人
Blue自己在角落看人
哈哈!!
後來黃金包子聞他得屁股
立刻顯示"Careful who you mess with"
(注意你惹的是誰)
好囂張的學長喔...聞一下都不行喔

結果無線麥克風就沒電了...

一回家我超想玩的,但忘了買電池
就拆了遙控器的電池
我拿出餅乾
叫Blue做一些動作
顯示"Take your best shot"
(放馬過來!!)
那麼有自信喔
然後馬上又顯示"I like to show off"
(我喜歡炫燿)
好臭屁的Blue
我洗完澡又跟Blue玩一下
他一直不說話
一附愛睏臉
我一直鬧他
然後顯示"something's bothering me"
(有東西在困擾我)
這個東西是他娘我嗎??哈哈

今天一早起來我立刻幫他帶上無線麥克風
馬上顯示"I love to be at your side "
(我喜歡待在你身邊)

好窩心歐!!

中午撿球遊戲顯示"I'll be good"
(我會很棒的)


玩拔河(BLUE最愛的耍狠遊戲)
顯示"I can bark louder than that! "
(我可以吠的比現在更兇)
沒禮貌的臭小子><...


然後我叫他過來吃餅乾
顯示"Oh!baby"
(歐耶寶貝!!)


這翻譯機真的好奇妙!!
怎麼會這麼利害!!
雖然翻譯出來供參考而已
不過很多情境顯示出來都有相當的準確性耶
真好玩
不過Blue應該不會想讓我知道他在想什麼吧
哈~


↑Blue OS:休想知道藍少爺我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