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跟不路分離
雖然只有短短的2天
從收拾不路的行李、準備這2天要吃的東西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是離別的
其實只是去米米家寄宿2天
但是不知不覺的就給他帶了一堆東西
都整理好了
眼看著客廳茶几上滿滿的不路的行李
我攤坐在沙發不想去想下一秒
窗外大雨依舊
時針清楚的指向8點鐘
不出門不行
出了門今天晚上我要一個人過
難免有一些落寞
每天晚上不路的指甲敲打的地板
我早已經習慣並且相互依賴著
不敢在想下去
再次確認行李
把不需要的東西拿出來
替不路帶上了藍色的項圈繫上牽繩
不路高興的來回踱步
準備出門去
又是滂沱的下著大雨
上次去米米家也是下了場大雨
往淡水的方向前進
慢慢的靠近
一路上我一再的說服自己
不路在米米家會很高興
米米麻會好好的照顧不路
我真的相信會是這樣
但就是怎樣也沒有辦法放下一顆不安的心
一邊擔心去米米家
會不會惹事情
會不會替人家帶來太大的麻煩....
會不會...
一步步的靠近淡水
大雨依舊下個不停
但是我們到達米米家
看到米米麻不路很熱情
看到米米不路更HIGH
不路交給米米家幫忙照顧2天
我要離開米米家時被不路喵到
他像個孩子般的哭著找我
大聲叫著、用力的抓門
我迅速了上了電梯不敢再停留
謝謝米米家願意幫忙照顧不路
因為任何一家住宿的狗旅館都比不上真心對待的感情
我真的真的相信你們會幫我照顧不路
謝謝

雖然
摩卡乾媽
轉述古美媽的名言:
第一次很難過、第二次沒感覺、第三次笑著離開
(但我就是第一次麻...)
小黑(ORDER麻):
你們母子倆都要學著獨立
(我已經開始分離焦慮了,12點了不路不知道睡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