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
星期六、日是我跟不路的家庭日
因為公司case有點小趕
所以就沒安排出去玩的行程
天氣熱呼呼
傍晚就帶不路回萬里
順便去海邊玩一下
不路剛到沙灘還蠻高興了
一路爆衝下去
但看到浪花就開始裝卒仔
我帶他下去踩踩水
才一下水不路開始繞圈圈準備拉屎樣....
哇哇~我趕緊叫同行的不路舅舅(就我弟...)
拿垃圾帶把便便撿起來
裝沒事的繼續去玩水堆沙子
第二次又下水不路又開始轉圈圈
我的媽~第二次拉屎...
而且這一次我來不及撿
大浪一來就都沖進海理了
請相信我是很有誠意要撿便便
我是有公德心的主人><...
可是...
我立刻把不路拖上岸
然後三個逃命似的往路上跑
丟臉...
那天游泳的人還真不少
抱歉了!當天在萬里沙灘游泳的人
時間是傍晚5點多...

後來我分析不路該不會是怕浪花吧
回家又拉了一次
是海水喝太多了嗎...
照片
 

PS.不路:Paster叔叔,請原諒我麻麻沒乖乖在家加班
     是我想出去玩的,不關我麻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