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3_01

❤R2-365-4 

本篇是炫耀文嗎?XD

即使人肉占車位現在已經沒有人會理你的年代
但是在很難停車的觀光區或鬧區
偶爾還是會出現要車上的女友或老婆下來占車位的狀況
還有一種是要女友或老婆下車指揮停車
很幸運的這兩種情形在我們家都不會發生

事情是這樣
前幾天我們到公館
在這一位難求的鬧區
看到一台車在那裡前進後退的
讓我們猜他到底要停車還是要剛好要開走
但看到一個女生在停車格那指揮著
心想應該是剛要停車
於是停在旁邊等他停好才能通過
切來切去的切不進去
駕駛應該也緊張萬分
而且又有台車不斷地輕踩油門跺垛逼人的
Joe其實就超想大喊 這駕照是拿雞換的嗎(翻成台語版的比較有FU
)
怎麼停這麼久還停不進去啊

好不容易人家停進去了
我們才發現這是前後兩個位置
是連我這種菜鳥都能停進去的EASY車位啊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停不進去....
最後下車是對手牽手的小情侶 ❤
恩愛到還差點撞到迎面走來的人

於是溫尢就是Joe先生就必須倒帶一下我是如此幸運之類的話
從來也沒有讓我下車做這種事過
這倒是真的!
我從來沒有下車人肉占車位更別說是指揮停車

我想其實很多人家的爸爸(或媽媽)也都擁有這樣的能力
沒什麼好臭屁的 對吧對吧XD

但小Emma就是這樣完全認為他的把比開車技術過人
當他在車上時找車位就更有趣了
爸爸某次臭屁的說車位喊就有(只教過一次)
於是小Emma每次當要停車時就在車內大喊車位 車位 車位
車位當然不一定喊就會有
但只要一出現他就覺得把比也太厲害了吧

然後偶爾出現一種車位
是超難停大小超剛好的那種車位
(我看到會立即放棄@@“)
就算真的停不進去的時候
小Emma也大聲喊!那邊有位置耶
把比加油
把比一定停的進去的~
(對不起 把比讓你失望了 這不是摩托車 沒辦法移動三台挪出一個位置啦)

我們家爸爸除了停車還有倒車技術一流
這應該是來自假內行喜歡走小巷子練出來的功夫
20150103_02

因為就是會碰到這種情形▲
明明巷子還蠻大條的
等愣...
突然間....
巷子縮小了 汽車無法通行
只好倒車
遇到這種狀況的機率頗高
於是練出一身倒車的好功夫

是說每個人開車都有自己的怪僻
我們家爸爸還有一項絕技
就是開蘇花路段就有讓人背部冷汗直流的功力
所以去年開始的花東旅遊
都是認真搶火車票比較實在一點! 哈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