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就狠狠的下著大雨到第三天還沒有要停的意思
吃完附贈早餐後我們決定下山找太陽
台14線一路還是大雨狂飆
直到台中雨才停止
沒玩到也要買點名產吃吃好料
第一站
洪瑞珍三明治
搶手的很大家都是5盒8盒的買
我買了2塊,我跟阿舅吃就好
30元,是不難吃不過也沒很特別
而且我覺得小貴...

第二站
太陽餅
我也是單買了2片

第三站
馬露連嫩仙草
我第一次吃,點了2杯4人一起吃
綜合的60元
覺得很貴
鮮芋仙就很好吃了不用特地跑去台中吃啦

第四站
向上南路的蛤仔麵
我哈好久了
以前住台中很愛這家
(周日休息)
終於可以解解嘴饞了

搞定了吃的
接下來就要帶狗奔跑去囉

一樣來去足球場奔一下吧
兩姐妹追球追得很高興
BLUE偶爾追一下米米
大部分還是維持他一貫的作風
>>自顧自的逛大街

這三天終於可以放風開心的奔跑了

跑完準備回台北
台中也開始飄起毛毛雨了


全台豪雨特報
下雨真難玩><...
下午三點就回到台北了啦


↑馬露連嫩仙草,芋圓不錯吃,60元有點貴耶~我是勤儉的家庭主婦


↑適合懶人吃的蛤仔麵


↑又在逛大街


↑瘋狂追球奔跑中的兩姐妹


↑癡情看著爸爸的不路乖兒子


↑摩乾媽很想念的澄澄


↑喝水休息一下,準備收狗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