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20分出發
山上清晨真的好冷
我們把外套都穿上了
還覺得小冷
天還沒亮
又卡霧
我很懷疑看的到日出嗎
我們一路就一直在找FIFI媽推薦的地點
到了武嶺真的大霧到看不到前方
只好繼續拼往前開
到了合歡山莊
大霧終於散去
雖然夾雜著烏雲還是順利的看到了高山的日出
這時的合歡山莊7.1度
阿JOE脫下他的外套給我穿
自己裹上了從茲心園帶出來的棉被
(還好出發前晚有跟FIFI媽請教路線跟注意事項才知道需要帶棉被啦)
真的超冷超冷
不路穿上蘋果小風衣還是冷到直發抖
只好先進車內
媽媽繼續奮戰
大霧時來時散的
真的有在雲端的感覺啦
可是我很希望繼續好天氣
不要在卡霧啦

6點20分離開合歡山莊時8.1度
我們就在天氣多變的山路上
一下大太陽一下看不到前方卡大霧
回茲心園補眠一下

趕上9點的早餐
要出發遊玩囉
天空灰濛濛一片
我們立刻飛到小瑞士逛逛
還沒逛玩就下起大雨了

下雨整個沒搞頭
開車遊車河
在房間刁13支

清境第二天下雨天阿


↑BLUE的蘋果小風衣在合歡山現身


↑標高3146的合歡山,我第一次來耶,比曾大頭還遜


↑棉被真的很好用!只遇到3個腳踏車騎士,不怕丟臉:P


↑有藍天一定更美啦


↑太陽就一下躲在雲後一下又現身


↑短暫的藍天


↑我們要離開時又大了大霧


↑合歡山莊


↑武嶺,霧大到看不清前方


↑BLUE的到此一遊照


↑往下俯瞰,真的很美耶~


↑清境小瑞士,進入不到20分鐘就下起雨啦,入場費1人/100元飛了


↑這個角度很美,令我想起比利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