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東森的好康
本來這一趟旅行應該是台東綠島之行的
還真的是換行程換的好!
一趟720公里的旅行
開車開到歪腰阿...

2008/03/26行程
台北→雪隧→宜蘭→東澳→蘇花→花蓮→君達香草世界

週間出門一路順暢的到宜蘭
自從上次發現宜蘭行發現美麗的海岸線後
阿JOE一直想找到更美的
我們下高速公路後直接接著蘇花往花蓮前進
在東澳看到了一片海岸
挺乾淨的
而且都沒其他的遊客
第一個休息站
喚不回王子
就得到放繩自由奔跑的大好機會
馬上在海灘上奔跑
本來不愛水的BLUE乖兒子
也跑去沙灘上踩海水
我們踩沙子、撿石頭
休息一下
繼續往花蓮方向
東澳接著是南澳
本來也想在南澳看看是不是能找到美麗的海岸線
因此我們還誤入了一各砂石場被一群盡責看守的狗狗追車
繞出後發現蘇花公路上車陣大排長龍
看起來是靜止不動一段時間了
卡車司機都下車來了
也不知道前面發生啥事了
就在這我們困在靜止車陣中長達30分鐘
才緩慢的往前行
原來隧道口坍方了
正在搶通中
過了那一段搶修中的隧道後
就一路暢通到花蓮囉

我們在行駛途中
我客戶打電話來確認工作
要我寄檔案光碟給他
飆到花蓮市區先找燦坤買空白光碟片
花蓮的燦坤也好有人情味喔
買了光碟還在那借了桌子開打NB處理公事
接著要找郵局寄出
我的客戶是民生東路三段
郵局的小姐好可愛
還問我阿扁家是不是也在那
我跟她說我跟阿扁不熟
他應該是住5段吧
終於完成了任務)))賺錢要緊...

接著我們就到君達香草世界CHECK IN囉
看到君達一大片的大草地
還是忍不住放BLUE奔跑一下
BLUE開始追殺店狗小黃
把小黃逼到鐵門才肯罷休回來

看天色還亮
我們又跑到鯉魚潭逛逛
發現有出租露營車耶(在水一方)蠻有趣的
下次有機會很想體驗一下FIFI媽家露營的感覺啦

天黑了我們真的先回去休息了
有人開車開了一天即將昏倒....
我們定的套票是一泊二食的組合
君達香草世界對狗友善、草皮有夠大(週間沒人獨享啦)
連香草餐都好好吃
我吃香草雞腿
阿JOE吃炸魚
至於BLUE乖兒子
寵他的把拔
把番茄跟生菜都送給BLUE吃了
(君達的早餐也好好吃,請看第二天遊記!)
晚上再到夜市吃宜蘭香鹹酥雞跟炸螃蟹
回來小木屋後
我們家兩名壯丁又再度昏睡
剩下我還醒著
繡著我出發前準備好的小幅十字繡
這時後我發現門外有怪聲音阿...
(((有點恐怖的西西莎莎的聲音)))
原來是小黃又來找BLUE啦
可能不能進入所以只有抓抓地墊出氣
被BLUE吼了幾聲才乖乖的兩隻狗各自睡覺去


↑東澳乾淨又漂亮的海岸線


↑第一站就獲得自由的BLUE乖兒子(而且喚回都有回來,沒裝聾喔!好乖好乖)


↑感情好到噁心的父子檔


↑塞在靜止車陣司機都下車活動筋骨了!


↑君達的小木屋


↑超大草皮獨享


↑君達種了好多種類的香草,其中這個蘋果香草真的映象深刻,真的有超香的蘋果味耶


↑店狗之一 - 小黃小姐,另一隻是巴吉度


↑君達到處都可以發現很美裡的角落!


↑晚餐,好好吃~可能是接待處的小姐熱情款待這頓晚餐加分加分


↑味道很獨特的宜蘭香,適合重口味啦!鹹酥雞跟炸螃蟹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