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JOE打電話回家
突然發現室內電話的嘟嘟聲竟然是音樂
我們就懷疑電話
是不是被被詐騙集團盜用轉到手機
才會出現嘟嘟聲在唱"我會好好過...."李久哲的歌
於是我打123中華電信的客服專線
請他查明一下狀況

小比:
請問現在室內電話的嘟嘟聲都已經改成音樂的嗎?

客服小姐:
這是我們新申辦的業務喔!

小比:
我沒有申辦這個業務,不過我家的嘟嘟聲變成音樂的喔!會不會是被盜用了阿!

客服小姐:
馬上幫您查一下喔!您家的電話是27xxxxxx沒錯吧!
....已經查到了喔!昨天您們有申辦這個業務

小比:
昨天$#^%$#^....,請問是誰答應申辦的!

客服小姐:
ㄜ...這是行銷部負責的喔(開始撇清責任)

客服小姐:
那我幫你取消掉,不過這個業務是算一個月的,
所以這個月帳單您會收到嘟嘟聲的附加費用喔~

小比:
你們查不出誰答應的申辦的,我沒辦法付這個費用喔!
我要申訴,跟我講你的客服編號

客服小姐:
(沉默....)好吧!幫您取消掉,不用付費了!

扯...
自作主張幫客人申裝新業務
雖然只有30元的月租費
不過我還是覺得中華電信會不會搶錢搶太兇了阿

隔天
又接到中華電信打來的電話
自己說自己是帳務部
不過我懷疑是行銷部的
說費用已經幫我用負數折抵掉了
我又問
查出是誰答應申辦了嗎
你們不是有做紀錄
可以調紀錄出來看誰自作主張
這個人應該要罰吧!
帳務人員趕緊說我只負責帳戶
我就說那就乾脆說你要多少電信費用直接跟我說就好了
不用搞啥嘟嘟聲有的沒的
帳務人員:我這邊沒有接受申訴喔~是負責帳目的,
現在我幫您處理好帳目了,申訴要另外打申訴電話喔~
趕緊掰掰掛掉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被強迫行銷嘟嘟聲業務吧
趕快打電話回家聽聽看你家的電話嘟嘟聲
有沒有被中華電信這個詐騙集團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