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4-01

莫名其妙地升到二級藍了XD
今天小Emma上游泳課時突然自己走向2級藍的格子
我還沒發現
因為她一向很清楚自己當前的位置還有教他的老師
還是小米媽發現了
跟我說小Emma好強喔
她升級升好快
我說 沒有阿 他一樣在二級黃阿
後來我們倆跑去確認
他真的站在二級藍的位置@@"
上課了
加菲貓老師也沒將他抓回原來的二級黃
媽媽這下納悶的跑去詢問了

加菲貓老師說
他開始是跑錯格了
但是觀察一下他似乎可以應付二級藍耶
於是將錯就錯糊裡糊塗的就升到二級藍了
然後我觀察了一下 他真的可以游二級藍的長度了耶!!
太驚訝了

這劇情實在令媽媽覺得太奇怪了
下課我問了小Emma
他說他開始是走錯(怎麼可能啊!!!)
他覺得他可以游二級藍了(哪來的自信!!!!)
因為覺得自己踢腳踢的很好(自誇!!!!!)
也沒有怕增加距離的水道(好有自信!!!!!!)

今天好多小孩升級了卻害怕增加距離的泳道不想晉級
我家小Emma是覺得他應該晉級 就自動晉級了
20140524-02  

一切都十分的不可思議
特地錄了影片
小Emma自動升級
二級藍第一次游

然後更令媽媽意外的是
每次升級都問有沒有禮物的小Emma
這次沒要禮物耶
只說 他要快點升到3級去跟小米姐姐聊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