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1-01

上星期襪姨送我幾包桑葚銀行的桑葚
本來我還不識貨跟襪姨說好像很酸 我不敢吃
也沒有要做果醬
後來襪姨傳來桑葚銀行的網站
馬上就被桑葚牛奶跟家梅子粉的桑葚吸引
立刻後悔
還是跟襪姨A了幾包

結果阿 這星期不知道在瞎忙甚麼
到今天早上才想到要是看看桑葚的好滋味

我用半包的桑葚+牛奶+一點點蜂蜜(怕酸)
很漂亮的紫色飲料喔

桑葚銀行超貼心的
不然小包小包的包裝
而且用RO水洗得很乾淨
品質很好喔

謝謝襪姨
又送我好東西

剩下半包明天再來灑點梅子粉來吃

對了!這杯桑葚牛奶星巴克沒賣喔
是我珍藏的星巴克玻璃杯
覺得用玻璃杯裝起來整個紫色好美喔
哈~


↑從冷凍直接到出的桑葚

20090621-03
↑超貼心的小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