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W有一天
我肚子出現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突然間抖了兩下
我不確定是不是胎動
馬上躺下翻開衣服
靜靜的看著肚皮
果然BABY很賞臉的又出現了連環兩次的抖動
很有趣的感覺
有點像是眼皮跳動
輕輕的
但你就是不會忽視這種由寶寶發出的微妙訊息

接下來(大多在晚上)偶爾都能感覺
在肚子裡的她
伸展身子
大多都是很輕微的
來不及叫阿JOE看

20W
肚子迅速又變大
體重也快速在增加
這星期竟然胖了一公斤了=="
(我硬是怪罪到該死的麵包...暫時將它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路小妹真的跟我很像阿
愛吃麵包類的
可能有拼命的給他吸收
這幾天 我感覺被踹了啦
而且白天出現的機率也比較高了
三不五時就很有感覺的被踢了一腳
晚上更加頻繁了

胎動的感覺真的好奇妙
我剛開始以為是不是肚子餓阿
後來著時的被踹起幾次後
發現真的真的是胎動
路小妹很想跟外面說
我在媽咪的肚子裡頭好壯壯
然後媽媽也是很強壯
很耐踢的...


PS.昨天(11/2)洗澡發現肚皮的淡淡黑色母子線隱約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