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路老是屁股磨地板
看了實在蠻討厭的 贓CC的
因為我們回台北以後一直沒有找到感覺還不錯的獸醫
基隆更不用說了
台北的仁X醫院長的很像辛普森的獸醫杯杯因為上次不路狂哈秋
竟然要命的連開了一星期的藥水
令我又想換獸醫
(其實我跟不路還是蠻想念台中的忠明獸醫...)
在摩卡麻的推薦下
今天帶不路一起去健康路的台X獸醫
一上診療台醫生問說不路怎麼了
我說不路會在地上磨屁股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有蟲
因為已經約3.4個月沒有驅蟲了
除了有蟲還有其他原因嗎
(我硬逼醫生講出沒擠肛門線....)
終於醫生說了
也有可能沒擠肛門線
歐耶~我得逞了~順勢就說可以順便幫不路擠一下嗎
醫生心理可能暗自罵我是白吃的飼主
害他有要忍受比大便更臭的肛門線
結果就幫他擠了~哇哈哈
拿常備眼藥水100+驅蟲藥150+擠肛門線(厚臉皮免錢)
哈哈~我蠻想跟獸醫講不用教我啦
下次在帶來給你擠就好了
看完又混到樂狗去了,今天乖乖的去停50元杯杯那邊了
拖車我怕你了....


↓摩卡跟不路再樂狗的合照,兩個見面超愛吵架的
難得拍到都在笑,但你們兩個似乎不太熟耶~離那ㄇ遠幹麻啦

blue & moc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