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摩卡麻突然跟我說
突然想到一個狠勁爆的MSN暱稱問我敢不敢用
idea是來自於我昨天的暱稱"I 'm OK,謝謝大家→黛小比"
他今天幫我想的是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勇敢的把孩子生下來→黛小比"
我就立刻改了這各暱稱
想不到大家還是很關心我小比的
立刻MSN上飛來超多關心訝異的留言
然後摩卡麻的標題改成
"黛小比你真帶種,勇敢的女人→摩卡麻"
我這個勁爆的暱稱換來不計其數的流言
包括
不路拔:阿..發生什ㄇ事了(小比:就是不關你的事拉)
媽:哇~有喜酒可以喝了耶,我粉久沒吃辦桌了
Yuki:什ㄇ...什ㄇ孩子...
小莫:阿...是真的嗎
BODAY:怎摩了?
..........
還有一堆留言
但是我笑到發狂了有些忘了
不過我相信除了男人
還是有關心小比的你們
嗚嗚嗚~我好感動歐
下次我真的中獎
你們大家可別不相信阿...

阿嗚~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