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路包
哇哈哈!
不路定做包我今天拿到手了
很卡哇衣耶
雖然我沒像摩卡麻那麼大手筆
定做摩卡高檔定做包包
再洗照片的無意間發現了
相館也有定做服務
而且價格會讓摩卡拔當場噴鼻血的便宜
立刻回家弄了個不路的照片
簡單的排一下版
然後就送印去了
送印的製作時間是一星期
我星期二送件
想不到動作真是快
今天下班前就接到取件的通知
哇哈哈 心情之好
我高興的取件去
然後發現真的好可愛歐
而且尺寸比想像中大耶
我想裝零錢好像不太適合耶
放個衛X棉OK(帶不路去上廁所有點小怪...@@")
不然放一些阿哩阿雜的卡好了
放數位相機也形耶(跟我期待SONY F88聽搭配的)
反正可愛到翻
NANA也要幫阿吉做一個
摩卡麻也要
還有誰要阿...
下星期我應該可以跟老闆談一下團購或是給我批發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