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不路與樂狗店狗mac大美女

今天一天的天氣都很悶,
不路整天昏昏沉沉的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雖然小比因為提款卡被拉克住了
身上僅剩下549元還得稱到星期一上班
想說去樂狗吃個200簡餐應該還挫挫有餘
傍晚就拎著不路邀nana一起去樂狗

blue

↑小比=不路麻終於拍到不路和mac,多謝nana阿姨拍成功

每次一到了樂狗最煩人的就是停車的問題了
照慣例還是不死心的在樂狗那條巷子繞一下
果然沒有位置
第二順位就是橋下停車場
星期日停車場是不收費的
我一去就看到了一個位置
雖然是停車場內
但是是違規的位置
我停好了考慮了一下旁邊一位好新的大哥說
假日免驚,拖吊車不會來的
我就想之前也沒看那邊被拖吊過
放心的停好車帶著不路走到樂狗
一到樂狗高興極了
摩卡參加度假營回來了
大家都搶著來看他
餐廳內狗數眾多
不路很高興的想跟大家玩
但被我硬扯到一邊
因為大狗太多了
我怕不路挺白目了

blue

↑不路與零食乾媽-摩卡麻<<氣!不路跟我的合照從來沒有拍那麼漂亮過>>

一下子不路最愛的零食乾媽-摩卡麻來了
識貨的不路瘋狂八著乾媽不放
然後又被千金拔上了"不要多管閒事"課程
時間蠻晚了
我們跟摩卡麻一起走到停車場
路上我還開玩笑的說
我的車不知道有沒有被拖走
走道停車場看到空曠的走道
媽呀
我的小罵區也不見蹤影了~阿嗚
這頓晚餐超級貴的2100+200
嗚嗚嗚
我以後甘願去停一小時50元的杯杯停車場了
還有拖吊車星期日跟人家上什ㄇ班
現在不是都週休嗎
嗚嗚嗚
總之以後再也不給違規停車了
2100可以買希爾絲3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