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Busan!  
這一趟的釜山旅行 
少不了的旅行計畫本:)


特別聲明:
感謝網路上熱心提供釜山旅遊資訊的作者
我們的旅行計劃本內容都是來自網路上收集來的資訊
若有不妥之處,麻煩再跟我說一聲,立馬會將照片取下。

先來快速地翻一下我的釜山旅行計劃本吧

打從搶到機票後
釜山旅行的規劃持續在進行
因為這次有神旅伴
每個人都有任務
相對以往我們家的旅行
規劃行程重責大任被大家分攤了
真的是無比的輕鬆

至於旅行本的製作
當然是舉手自願來規劃
釜山旅行的夥伴共有四位
我從茫茫照片中海撈出了我們四人的合照
進行封面的設計
同樣的設計,套上不同的名字
雖然旅伴沒有使用TN
但這種規格非常好攜帶
幫其他三本沒有使用TN外皮的旅伴裝上了黃銅套繩扣
我自己的那一本則是等到旅行歸來後
整理好票據,貼好寫好旅行記憶後才安裝上套繩扣
博客來購入的:
KEEP A NOTEBOOK 寫筆記 CKN-009L 黃銅套繩扣 (4套入)

整本設計還是Follow TN內頁的騎馬丁裝訂
騎馬丁的裝訂方式很完美
唯一就是在編排內容時落版要多費心

封面製作使用牛皮紙加上列印在透明貼紙圖案
沒有直接印在牛皮紙上而是使用透明貼紙
小小的心機覺得可以稍微防水及防髒

剛製作好的旅行本
有基本的旅行資訊
因為想把照片、集章等旅行回憶通通收到這本內
特地留了很多空白頁
(當時拍給旅伴們的小影片)


呼呼想不到回台灣後
整理了照片
還是將預留的頁面全部貼滿寫滿(還有點不夠寫呢XD)

來分享我們超級精彩的釜山旅行本
第一天晚上我們逛了西面站的ArtBox立馬發現這個背膠塑膠夾頁
當晚我幫旅伴的本子都貼上了
方便大家收集一些單據
果然旅行途中似乎大家都被我稍稍感染了
也都會在本子上貼在票跟之類的紀念品了


路邊撿的銀杏
銀杏樹雖然蠻臭的
但也是很美啊
剛好撿到三片不同顏色不同大小的銀杏葉子
不只撿樹葉
可以拼貼的DM也都不能錯過
 

在甘川洞遇見一間小點心店
老闆似乎是聾啞人士
但非常認真的烘焙出很具甘川洞特色的點心
記錄一下

每日不認真的記帳著
(應該越後面那幾天的紀錄都不太正確了吧,算了吧 花多少,忘了也好 哈)

陪伴我七日的T MONEY卡
是旅伴借我的,回國後歸還,用包裝內卡紙才切成一比一的卡片
韓國風的紙膠帶
還有少少的集章

還有一些景點的集章
甘川洞文化村的集章活動
因為我們沒有打算走完全程
就將章收集在本子內
可惜甘川洞的章都不夠細緻也頗沒有特色

接下來的空白頁就是旅行的紀錄
回家後在眾多照片中挑選了一些照片
記錄一下

我們真的超認真的拍!
一路上真的很謝謝旅伴們
我愛你們 莎拉嘿

在樂天賭場的簡易韓服體驗
那盒外送的橋村炸雞
還有竟然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旅行的最後一天
戰利品大集合一定要的啊

然後 我愛台灣
我們平安回家囉

最後是塞不下的美食紀錄啊

旅行本就跟著我們闖蕩在釜山
@青沙浦 紅白燈塔

@Angel-in-us韓國的連鎖咖啡廳

@釜山金海機場

 

目前已經收集了兩本旅行本了
希望明年繼續累積下去囉
延伸閱讀:
【2017。北海道露營車自駕旅行】上。自製我的旅行計畫本(騎馬釘裝訂法分享、Traveler's Notebook)
【2017。北海道露營車自駕旅行】下。歸來之後的旅行計畫本(票卡收集、Traveler's Notebook)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