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
屬於我們家
2017夏天在北海道的旅行記憶


在旅行過程中
我翻閱了百次的旅行計劃本
有時候翻開看地圖
有時候翻開找美食
有時候重新順路線
有了這一本內容簡潔的旅行計劃本
讓我們在異地著實的安心

美景當前
就會小小感嘆
若是手繪能力強一點
這本旅行手帳會更精彩啊 (不過我已心滿意足了啦)

跟著我們旅行了六天
有一些特別的記憶
我就把它一起收藏在這本旅行記憶內

我們在充滿薰衣草香氣的富良野
有如童話般的珈琲 森の時計
還有超好吃的鐵板蛋包飯

小樽街上的北菓樓
怎麼能錯過夢不思議泡芙
冰冰涼涼超好吃的

特別殺到函館一睹百萬夜景


這天的行程配合天氣預報往前挪了
我想能近距離跟企鵝一起散步
門票只要300日元,小童還免費的應該只有室蘭水族館了吧
這天也是我們國外首露
帳單跟購買食材list也一定要保存的

支笏湖邊撿到的楓葉
夾在蔦屋書店拿的賓士目錄內
回到台灣就自然乾燥好了XD

新千歲機場必逛Hokaiddo Pokemon Store
我家在這淪陷了好一下
(結果貼紙超級牢固的年在袋子上,我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完整地取下來)
遺珠之憾是沒吃到一幻拉麵(哭)

第一次國外租車的帳單

不在計劃內
卻成為一個文具控最愛的蔦屋書店
也一了我在北海道逛文具店的小小心願
(不買行嗎?XD)

集章也很重要

最後做一個小收納袋
把阿哩阿雜的票券收據通通收在這了

拍了一個影片
分享我們家的旅行回憶

完成後,加上一個旅行自由書封
就正式從TN手帳中獨立出來了:)
希望可以一直收集下去
每一次的旅遊記憶
2017-09-04-15.07.57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