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習慣在每一年準備一本週間筆記本
專門是在工作上使用
有別於我日常手帳TN或是HOBO

 

挑選工作手帳必須配置符合需求、還要有國定假日及屬於台灣的資訊
我覺得有這些功能在工作上使用起來會比較方便
11月底
我又再度陷入了選擇困難
反覆了到大型文具店瀏覽著各種款式的週間計畫本
沒一個喜歡的完美組合
偶然在10平方發現了四季紙品大人の皮件這個系列
有一點TN的味道
48K的尺寸與我目前使用的尺寸相同
畢竟48K的周間本是市面上常見的規格
但台灣的周間手帳沒有像TN有出騎馬丁一年兩冊的周間組合
厚著臉皮請店員協助嘗試著將青青文具出的48K週間本拆掉封面後
裝入大人の皮件系列的皮革48K彈性繩筆記本
竟然非常合身
立馬結帳買下了這個組合

又回家了翻了一個48K的牛皮收納夾

原本皮革48K彈性繩筆記本內附有兩本騎馬丁裝訂的筆記本

將兩本先拆下來

第一條鬆緊繩裝上去掉封面的周間本

第二條鬆緊繩夾住牛皮紙收納夾

就成為了我2018年的工作用週間手帳了

這本週間計畫
第一頁就是好開心的放假日list

一週兩頁也夠大

除了必備的台北高雄桃捷等交通資訊外
竟然還有農民曆耶
也太貼心了啦:)

2018你們選的是哪一本:)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