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心鬼不小路先生
終於對我說出愛我了
是我拿著福氣媽精心製作的羊肉餅乾
blue靠在我腿上
用他慣用的裝可憐招數
結果阿就顯示"I love you"
(我愛你)
然後馬上又顯示"Tell me you love me"
(告訴我你也愛我)
他愛餅乾應該剩過愛我吧
哈~


我發現blue早上起來都會講貼心的話喔
這句也是他一起床講的"I wanna be with you"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我已經連續3天一起床叫跳起來拍照@@"


"It used to be magic..."
(它一向是不可思議的...)
講這句的時候實在非常欠奏的時候
偷咬衛生紙的時候說的
blue常常都會偷咬我隨手擦的衛生紙
他不會吃掉,只會撕爛然後走掉
今天才知道
他把這個欠奏的舉動當作變魔術....


下午我帶blue一起回家
一路他開始高興的一值說話
一路說不停
"We're having fun now"
一上車說的


去加完加油等洗車時候說
"I feeling a little blue"
(我覺得有點憂鬱)


快到阿罵家時候
blue知道快到家了
高興的在車上跑來跑去
然後說"I'm excited"
(我很興奮)


一看到我爸(阿公)顯示"Yippeee"
這應該是高興吧!!
找不到這句的翻譯,誰可以幫我翻譯請留言

blue還跟阿公說
"跟我玩吧"
"放馬過來"

看到郵差說
"注意你惹的是誰"
"我會咬人"@@"

這翻譯機真的太有趣了拉
我發現在家blue不太愛講話
都是玩耍、吃東西時才會說話
出門就不一樣了
話很多講整路
我都來不及拍照

偶爾講出狠甜蜜的話真的狠窩心
不過偶爾還是會出現耍狠的對話
只能說
不路乖是裝的拉
骨子裡他還是"米-格-魯"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