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放假,原本想說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想不到不路跟我的生理時鐘
都還停留在上班的時後
打開電腦,習慣性的連結到那個熟悉的網址
然後才發覺
我是應該要改掉我上網的習慣
那個從星期五開始我只能站在遠方祝福的網址
這一切的一切我不在插手
說真的
不是很習慣,但由不得我
然後看到同事的msn令人感動的暱稱
我真的對於同事的相挺
讓我對這次的事情有了很大的感慨
請原諒我婉拒了大家的晚餐邀約
一方面一直到此刻之前
我還沒有做好心情的調適
一方面我必須為我的未來打算
現在開始
我只講未來‧不提過去
無論是誰對誰錯
我選擇了接受
心中即使出現了一百個問號
我放棄了找尋答案的權利...
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吧
希望我的朋友一切都好
我也會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你們成功
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喔!!
往魔多的路上,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