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4-01

❤R2-365-25

過年前發現我的iPhone電源鍵有點卡卡的
重開機了好幾次都沒辦法回復正常
除了開關機、螢幕喚醒功能還有按住電源鍵+home鍵的螢幕截取功能
通通都因為電源鍵的問題遇到阻礙
才想說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嗅到本人電信合約還有三個月
要加速我換台i6+
因而中風想成全我XD

昨天突然想到去年的某時候
映像中iPhone有一批招回換整新機的更換方案
當時我查詢了我的手機確實是在中獎名單之中
但那時候我手機毫無異狀
就沒有去更換了

立馬查詢一下真的是iPhone 5 睡眠/喚醒按鈕的問題
開工第一天
立馬打電話詢問
立馬送去處理

若你是使用iPhone5的朋友們也可以預先查詢一下
手機是否是這個批號

iPhone 5 睡眠/喚醒按鈕更換方案
說明與查詢網址

這是用戶權益
若是手機有問題
立馬可以處理

記錄一下今天的處理狀況
我早上先打去 特約APPLE授權維修中心(查詢離你最近的維修中心)
客服回答:
要先將手機資料全部備份好後送至維修中心
4小時候可以取回
我問不是換台整新機嗎 為何不能換了就走要等4小時
客服回答:
維修中心會做一次檢查 內容包括確認電源鍵異常狀況
拆開看有沒有進水或改裝之類的
確認過後就換一台整新機

但是維修現場的小姐卻跟我說要等4-7天
我大聲的蛤~~~一聲
是四天還四小時
早上打電話來問是四小時啊!!
最後是請快修中心處理四小時搞定

這年頭可以忍受四小時沒有手機
要忍受四天好像有點痛苦啦

於是今天下午就好像少穿了件衣服般的.....空虛著
哈~沒有手機的下午
(攤手)好無聊啊((只好去逛街 哈

傍晚終於領到一支像是全新的手機
現在將資料恢復中
其實備份在mac的itunes上
超輕鬆地按一鍵手機的資料通通回來了
但也藉此清除了一些沒用的app
整理了相簿

現在真的好依賴萬能的手機啊
(我甚至連手錶都沒帶完全靠手機看時間的)
離開手機幾小時都回有點莫名的慌張

最後獻上現在正在用的手機殼
iPhone的手機殼有好多選擇呀
現在用的是初四我們去逛士林夜市買的愛麗絲
20150224-02

而我最愛的手機殼是這個繽紛的蝴蝶結手機殼
我一看到就覺得他有寫上我的名字啦
每次買了新的手機殼用了一陣子就會默默的在換回這個蝴蝶結殼了^^
20150224-03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