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7-01  

小Emma是很愛分享學校生活的小人兒
紀錄一下他放學後
倒帶他在學校聽到的笑話XD

是說現在的小人兒
學校生活真是豐富的不得了
連笑話都提供了:)

可能這些笑話大家都聽過
但是童言童語講出來就特別可愛特別好笑

來看看小EMMA講的笑話阿XD

誰煮的麵最難吃
蜘蛛人煮的麵不好吃
為什麼呢
屎擺裡面 所以不好吃

ㄕ跟ㄙ的不同
開除濕機
開除司機

太吵
有個老太太被綁架
就不斷的跟壞人倒帶說
不要做壞事不要做壞事
不要做壞事不要做壞事
不要做壞事不要做壞事....
最後他被釋放了
因為壞人嫌他太吵了...(冷)

導航
有個爺爺
將智慧型手機轉到飛航模式
然後從二樓將手機往一樓丟
以為他會飛起來....

樓梯
某天老師在說逃生的方式
說到火災
不能搭電梯 要走樓梯
然後小Emma說還好我家只有樓梯
有位同學說 慘~我家只有電梯
(媽媽不會沒事自討苦吃的... )

同場加映 "ZA"
今天早上
小Emma看著我臉上的雀斑跟我說
你要擦有一種"ZA" 擦了就會不見了
我看電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