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上星期我跟莎拉一起去逛花市
我們一人買了一個花架
莎拉說要運用他去學的蝶古巴特技巧
拿回家幫我改造一下

這次超有效率
不但最近BLOG更新的速度飛快
連幫我做的花架也是速速完成

星期日我跟阿JOE去中壢找莎拉跟DADDY一起去逛中原夜市
不但是飽餐一頓
還滿載而歸

第一開心
是莎拉幫我改造的花架
超美超美!!(歡迎訂購!:p)
而且是我超喜歡的田園水果風
這圖案我知道剪起來一定相當令人抓狂
謝謝莎拉
順便督促一下
你自己那個也要快點完成啦!

第二開心
我拿到了莎拉在東豐自行車道買的雜貨
彩繪的琺瑯小牛奶壺很美
紅色的瀝水籃已經在我家開始執行裝水果任務了:p

第三開心
逛完夜市要回台北前
莎拉帶我到她鄰居家參觀
我一進漂亮鄰居家就被門口的一大盆乾燥花吸引
((我最近就一個勁的想要乾燥花XD...))
一直大喊乾燥花超美的啦
結果漂亮鄰居就送我一大把自己製作的乾燥花
真的超感謝的
第一次臨時跑去人家家裡參觀
沒帶禮物還A東西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啦!
忘了說 漂亮鄰居真的很用心佈置
超美的:P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頂樓看看漂亮的花園喔


↑配上多肉,超絕配的啦~所以我連莎拉養的多肉都一起A回家了!哈哈~


↑看這圖案多美啦~莎拉一定剪葡萄剪到快哭了吧


↑還有草莓耶~超可愛的


↑再次感謝莎拉漂亮鄰居大方送我一大把漂亮乾燥花, 還傳授我製作乾燥花的訣竅,我今天去買花回來挑戰自己做乾燥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