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ky家、BO仔家(我們家公公好喜歡Ricky媽!哈~)

謝謝當天到場好友的祝福
有些朋友沒有拍到照片!
可是我都有點名喔~
(新娘不能大吃大喝總點找點事做!)


↑NANA


↑SONY


↑狗窩(嚕媽我好想你!謝謝你為我請假!!)


↑台中好友BODAY跟他的GF


↑哈!我的好鄰居福氣媽還有當天穿狠美的BU媽,哈雷媽當天也穿的超美的!!怎麼沒跟我拍照呀!


↑這團可精采!!馬家、摩家、范爺爺、襪姨都來了!謝謝你們從拍婚紗就幫我張羅!小可、馬媽、襪姨 我愛你們!!


↑我的二專同學們:PHIL、周董、阿家(飛兒跟阿家都變胖了啦!)


↑我的國小國中同學-淑芬


↑台中好姊妹-Jenny

還有其他沒有拍到的朋友們
照片尚在收集中^^
但是
一樣感謝大家的祝福

明尚園菜色還OK吧!
我只吃了2片龍蝦沙拉、一小片燉雞腿
但是我探聽到外帶的雞腿狠正
大家有沒有搶到塑膠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