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放著我的小王子路少爺在家
帶著BROWN到老德廚房用餐
原因是快樂的暑假快要結束了
下週開始兄弟倆即將回到狗醫生服勤的任務中
BROWN單獨出門的機率比較少
所以乘機讓他學習一下
餐廳的禮儀跟環境的社會化
也特意了冷落一下我家寵壞的大少爺
(之後BU麻也要跟進的冷落政策...)

今天一起同行的臭臉兩兄妹
BU大爺+野蠻婷公主
從用餐開始就臭一個臉的兄妹
連拿出零食要BUBU笑笑都不鳥
(BUBU變了...)
另外巧遇高級斑的米奇同學
也在老德開同學會

今天我跟BU媽一起點了香烤拼盤(NT550)
附餐二份(一份/NT190)
愛維爾礦泉水(一人/NT25)
太餓了
一來就喀完了沒有拍到餐點
(餐點請參考別人家的,最近蠻多人前往)

PS.帶著寵物3*5照片一張,主餐可享85折優惠喲~

喀完了稍鹹的德國豬腳
看著時間還早
我們又飆車到天母拉布拉多專賣店
原本以為全店7折
要來去雪拼一番
結果
我選的黃金款式
全部都是基本款
Orz...VIP也只有95折
我已經退隱敗家江湖了
沒有打折太貴了敗不下手
最後不死心一樣都沒買
買了配色我很喜歡的收納手提袋
才甘心的回家去解放看家中的小王子...


↑同行的臭臉兩兄妹+單獨出門高興的飛上天BROWN


↑BROWN的環境社會化在不知不覺進步很多...


↑老德廚房餐廳內,請大家好好愛護歡迎狗進入的餐廳


↑一張3*5照片,主餐享85折優惠


↑第一次到天母的土包子BROWN


↑路少爺OS:搞屁...買了個不能吃的回家


↑敗家成品公開,超愛他的配色咖啡+粉紅;也彌補了原本我想買的咖啡色黃金獵犬T桖...恨...我想當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