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今年的中國新年
對我而言真的很不一樣
這是我出嫁後的第一個過年
除夕當天除了回婆家拿了要拜拜的祭品
回家祭拜地靈公
下午我們還偷閒跑去圓山大飯店買紅豆鬆糕
不路也跟著去飯店後面的步道走走
台北市的交通真的好到爆
中山北路上車子少了很多
真是一路順暢

傍晚回婆家祭拜祖先
吃團圓飯當然領紅包也是重頭戲啦
今年公公跟婆婆都有給我喲^^
吃完團圓飯閒聊了一下
趕緊回家幫不路準備"狗狗年夜飯"狗掌飯團
本來打算做羊肉披薩的
但今年布朗沒有在家過年
(去哈家躲鞭炮了)
所以不路的年夜飯還是老套的狗掌飯團
吃完年夜飯
當然也是要給紅包的
我也發現了 不路的紅包錦袋太小啦
裝了我跟拔拔的紅包後就快要束不起來了
明年要買個大袋才裝的夠多

今年不路收到的紅包有
麻咪、拔拔、大阿姨、姑姑
大豐收!


↑年夜飯:狗掌飯團


↑不路跟麻咪一樣愛紅包


↑2007不路永遠最乖最懂事


↑布朗不在家,紅包還是有一份

BLOG移轉
請轉台到
PIXNET BLOG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