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被點名了!!
謝謝BUBU家伊恩家的厚愛

這次玩法是
活動網頁選擇自己的身分後
產生新的狀況題
在回答問題

身份:

沒錢下車的無業遊民 - 女性

問題:
早晨搭公車途中,手裡拿著報紙和咖啡,發現有個小鬼頭坐在旁邊。但是,卻發現他在公車上偷吃香雞排,害你肚子突然變得很餓!這時候你會?

小比回答:
馬上問早上哪一間有賣雞排快告訴我吧!!!
明天早上我也要買雞排當早餐~

PS.我覺得我的這題不太刺激@@"

接下來我要點名了嗎
我點 小黑姨
我點 淡水會館主子
我點 同學兼狗友MIKO媽

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