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星期六
正在我們擔心胖胖吃飽後
會露出小米的淘氣本性時
胖胖已經乖乖在中途家庭睡了一個晚上
中午
為了確定有無晶片
我跟布丁王子帶著胖胖到基隆市區的獸醫院
結果如我們所料...
沒有晶片
帶他去市區的過程中
我們發現胖胖會自己上車
(表示之前飼主應該開車載他過)
可是他不會座摩托車

原本星期六就想幫胖胖洗澡
因為天氣不太好
胖胖又因為流浪沒啥營養
精神有點不好
我們放棄了幫他洗澡的念頭了
幫他仔細了檢查身上有沒有蟲
看了他的皮毛有光澤
皮膚狀況很好
胖胖一直很配合任我們在他身上查看
因為颱風就要來了
我回家去,胖胖乖乖的呆在中途家庭

10/2星期日
接到布丁王子的電話
妮濱小姐要認養胖胖
超高興的打電話給小葵
我們高興到尖叫
因為好快就替胖胖找到主人

10/4星期二
天氣很好
今天胖胖要到新家囉
九點多 我們就過去幫他洗澡
我一下車看到胖胖好高興的對我搖尾巴
臉上看起來精神奕奕
看起來活力比前幾天好很多
接著幫他洗澡
牠一直都很乖的配合我
胖胖一定也有預感他要洗香香去新家了


洗完澡後
我們帶他到公園曬太陽
才發現整理過後的胖胖變的很漂亮
在太陽下胖胖背毛發亮著
幫他中途他的朋友一直誇獎
胖胖的個性很好
毛色也很漂亮
但是稍微胖了點啦
(所以叫胖胖咩...)
等他毛都乾了
帶上我送他藍色安全項圈
繫上布丁王子送他的牽繩
準備要到新家了
今天天空很藍太陽很豔
彷彿在微笑的祝福著胖胖要過新的生活
胖胖 在往幸福的路上
不路麻麻祝福你

希望你是我撿到的最後一隻狗

謝謝幫忙胖胖的朋友
布丁王子、小葵
布丁王子幫忙中途的朋友
以及所有幫忙轉貼訊息的朋友
因為你們
社會變的溫暖
胖胖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