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
今天要不是阿舅要去
我可能還是無法挑戰將進2公里的走路行程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看到了
另一個八里的風情

十三行博物館往八里生態區的自行車步道
綿延了有2公里
其實我走了0.5公里時
已經埃埃叫
嚷嚷著要在涼亭等大家回程在來接我
不過在大家的刺激下
我走完了全程
看了水筆仔生態區、彈圖魚、螃蟹
還又眺望著隔著淡水河的淡水街景
景色真的很讚(相機爛、風景更美)
心理想著今天鐵腿走完都很值得
因為車子停在十三行旁邊阿舅的專屬停車場
回程驚覺...還要在走2公里回去停車處
很想哭...
還好貼心的米爸要大家在涼亭等
自己走過去開車接我們
(PS.好令人生氣!!米爸走到十三行時公車也同時到達@@")
結束了今天看起來是軟行程
其實很...硬的

今天晚上帶著流浪小包要流浪到淡水米家
晚上吃火鍋繼續車拼大老二吧!!


↑水筆仔生態區


↑淡水河口


↑路葛格、澄妹妹


↑觀景步道留影


↑天空很藍,秋風卻很涼爽


↑步行生態區的最底端,可以看到對岸的景色

《流浪到淡水》大老二火拼記
八里行程結束,馬上殺回淡水準備晚上火鍋
我心理想吃完火鍋
腿應該感覺快廢了吧今天走了那麼多路
才吃飽
撲克牌就出動了
大老二開始
今天的賭金決定用來喝咖啡
訂定了10點結帳
帶狗去星巴克喝咖啡
結果輸家是...米爸
哈哈~
10點出發星巴克喝咖啡
原本還預計11點要去魚人碼頭
結果下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