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 被點名太多次了
想裝瞎都難
我也來公開一下我的怪癖



BLUE媽=黛小比=Debbie的怪癖

1.不喜歡沒有味道的味道...
維克洗耳液、洗毛精我覺得沒味道又好像有消毒水的味道><

2.喜歡配色(PS.特喜歡豹紋)
BLUE的簽繩項圈一定要配色才肯出門,
上星期在樂狗搶購到的三折的織紋簽繩(Brookstone)硬是配了一條安全項圈(Navy Blue)

3.回到家後狠懶的在出門
沒辦法,基隆耶!!!不是基隆路

4.做自己覺得對、喜歡的事情
不要逼我!!沒用的

5.狠難抵抗狗商品打折的誘惑
已經中了很多次吉咪買幾送幾的圈套...

==================================

Blue的怪癖

1.伸懶腰的時候會發出狠欠奏的聲音

2.抓癢的時候表情也很欠奏

3.雖然一天到晚都鬧飢荒,但是不啃白色牛皮骨

4.卒仔一個,但是非常愛75米米,會把米米的嘴巴含著

5.羨慕有蛋的公狗,會鬼叫證明自己還是很MAN


我不點名了!!
因為我沒朋友
(夠低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