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10月10日

我們媽咪相遇了
剛開始我很壞
護食、愛叫、咬人很多很多的壞習慣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暴力會遠離我
因為我沒辦法相信人類會給我多平穩的生活
因為我必須自己保護自己
保護我的食物
保護我的身體
保護我受傷且弱小的心靈
我知道媽咪愛我
我咬他,他會哭但不會怪我
我生病,他擔心
我愛玩,我們有自己的車車
因為我,我們有了自己小小的家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怎樣
我會乖
我們會永遠緊緊的靠在一起互相珍惜的對方
永遠永遠....
今天謝謝各位阿姨、叔叔還有乾媽一起來樂狗
跟我們共度這各重要的日子
也謝謝各位的禮物

米米姨:
謝謝你的零食跟玩具,我真好喜歡你喔!下次還要去你家
襪姨姨:
你的肉乾好吸引人喔!下次見面我一定要好好謝謝你!!
乾媽:
看到大骨頭我快瘋狂,你也是知道我之前帶伊麗莎白項圈連骨頭都不能好好喀,乾媽你最了解我!
PETE阿姨:
謝謝你的玩具,下次出去玩讓我跟一下
米公主的娘:
你的玩具我喜歡,之前我媽說我太粗魯了不買給我,今天我終於得到了,謝謝你!!
馬吉阿姨:
我們還沒見過面你就送禮物給我這怎麼好意思呢!謝謝你喔我很愛吃水果的,希望下次有機會跟馬吉玩喔!
還有謝謝來看我的朋友ELISA阿姨喔!
我不客氣全收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