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來這個社區
發現了社區的人不但沒有公德心
還沒知識...

事件一
不路下樓尿尿
他喜歡草叢會先聞一下草的味道
然後抬腿尿尿
有一天有個阿罵
竟然跟我說叫我不要帶不路來這邊尿尿
因為這樣樹會死掉... - -''
我回答為什麼會死
阿罵無言ing
然後趕快離開現場

事件二
今天河濱公園的淤泥還沒清乾淨
又恰巧Yuki姨來家裡閒聊
想說帶不路去頂樓狂奔一下
剛好遇到自以為頂樓是他家陽台的種花阿罵
他跟我說不要帶狗來這邊尿尿
水泥地會壞掉... - -''
我再次確認什麼東西會壞掉
他語氣堅定的說"水泥地會壞掉"
有人有聽說狗尿會使水泥地壞掉嗎
不路的尿是硫酸嗎???
(老實說他在樓上種花我才不爽...
大風來盆栽東倒西歪的
泥土亂亂飛 把水孔都堵住
積水然後有一大堆蚊子飛阿飛
我不爽他更久)
anyway...一樣帶到頂樓尿尿拉屎(我有撿起來...)
我應該在低調
不跟沒水準的人一番見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