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5-01

❤R2-365-44

今天我們旅行回來了

可能我們的好運在旅行中都用完啦
今天到從飯店到機場後
先是換了飛機機型
原本連在一起的座位
竟然被分開了
後來溝通了一下才勉強把我跟小Emma的位置排一起

掛好行李後
想說來去關西機場內的町家小路內覓食
阿哩~
分別選了兩間都是雷...
要不要那麼幸運啊

好在關西機場入關後還有最後一線的血拼時機
最後衝刺一下買了一些食物類伴手禮
彌補了我心裡小小的遺憾

想不到不順遂竟然還沒結束
一路PASS了好多間免稅店
完全用趕時間的飛快速度抵達登機口時
才聽到廣播
飛機延誤的訊息
一整個歸心似箭 又累又想睡
延誤了一個小時後
終於順利起飛
二個半小時的飛行中
大概有接近一小時是亂流
搖搖晃晃的這樣回到了台灣了

總之平安就是福
回家的感覺真好啊
我現在用這MBA飛快的打字著
然後看著那二三千張的照片
我們的日本旅行終將告一段落
好多想分享的
但是二天後又要起飛去玩了(我好忙啊我)


大家等我喔^^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