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01

這幾天小比老闆娘的Cassice小店
新貨登場
雖然有點小忙碌
該帶Emma上課還是得出門
然後與英文課的媽寶們歡度午餐時光

星期一
不知道在瞎忙啥
滷了一鍋豬腳
蒸了兩回合蘿蔔糕
然後做了網頁case
一天就這樣過了...

星期二
天氣好好
英文課下課
選了戶外座的餐廳
看孩子們奔跑在草地
玩得好開心

星期三
期待已久的愛麗絲派對
超好玩的^^
晚上跟襪姨 KK媽
一起在歐舒丹咖啡吃晚餐
Emma好想念兩位阿姨
好久不見
晚上聊的超開心

星期四
好開心啊我
終於吃到校想好久的鼎泰豐豆沙小包:P
滿足的回家
謝謝樂樂媽麻完成我的心願阿 哈
小店上新款日
回覆訂單先

星期五
小比花了大半天的時間
去變髮啦
然後準備了星期六板橋誠品分享會的材料包用具等



一周又這樣過了

每天都是好忙碌好充實阿
每天都期許自己都是開開心心精彩的過一天

明天是小比的經典美式蝴蝶結第一個新書發表宣傳活動
在板橋誠品有一個小小的蝴蝶結分享會
有空到現場為我加油的朋友們
記得跟我打聲招呼喔

PS.如果明天下雨
雙胞胎媽媽會來跟我相認嗎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