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美式蝴蝶結(立體書封)300dpi
歐耶! 小比的第二本蝴蝶結書即將在2013/01/09發行了
這本書
從我與好姊妹珊卓一起365開始
每天的精彩生活中
都有這一本書的影子在內
今天的主角終於只有我本人啦 哈哈
(其實還是有小Emma,創作源起咩)

這本『經典美式蝴蝶結』從發想到實際作品完成
堪稱爆肝之作XD
因為小比的『我愛蝴蝶結&花飾』受到媽咪們的熱烈愛戴
好多媽咪開始動手為自己的寶貝創作飾品
很多人也會好奇的問
小比的Cassice飾品小店的業績是否下滑
因為大家都自己動手做啦
小店會不會關門大吉XD
請大家別替我擔心

我創作的初衷來自我的孩子
很多媽咪手作的動力也是
若是能讓媽咪在辛苦的育兒生活中
找到一點屬於自己又能兼具孩子且能放鬆心情的興趣
這才是我創作這兩本書最大的意義

『我愛蝴蝶結&花飾』
因為材料容易取得,又在極短時間內能完成一個作品
帶領了很多朋友進入繽紛的手作世界

『經典美式蝴蝶結』則是新手老手都適用
從簡易到繁複全部包辦
書中也有好多素材的運用
內容相當澎湃!

另外特別與博客來獨家限量推出《博客來立即體驗特別版》點這兒
不用煩惱材料問題
有三款書內作品的材料包可立即體驗!

接下來就來搶鮮看一下精彩內容(老王賣瓜一下:P)
011

008

004

002

001

另外作者序也是本人爆肝之作XD
因為文案的部分一直是我大弱點 比捏幾個蝴蝶結難度要高很多啊 哈
希望新書大家會喜歡
好緊張!
真的要上市了阿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美式蝴蝶結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