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溫暖、很窩心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謝謝你2010年的新年祝福

上星期看到葛蘿辦的交換禮物活動
很有趣
雖然聖誕節才獲得了一個老公送的大禮LX3
收禮物的心情 真的會上癮的
我報名了
心裡也擬定了要送出的禮物

12/30收到來自小天使的禮物
是50+的防曬乳
謝謝你在這寒冷的冬天
讓我有期待大太陽的熱情
期待明天夏天盛夏的到來
我可以帶著起步走的小Emma
一起曬太陽去

謝謝你!
禮物跟祝福我都收下了喔

=======================================================
剛剛逛了葛蘿的BLOG
開箱文中都還沒看到祝福小熊的蹤跡

我送給不認識的你
手工熊No.16 一隻
希望熊熊能陪伴2010年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