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大太陽
是不是也在慶祝我工作室的新成員
"拼布工作桌"本日正式進駐
我的小小工作站

上週
已經在Y拍賣了三回合還沒賣掉的21吋電視終於有人買下
來搬電視的同時
我積極鼓吹順便把單門小冰箱一起帶走吧
就給了一個很優惠的價格
全部帶走了!


計畫再度得逞
我想清掉沒用的家電
騰出空間再放一個工作桌
不然燙布、裁布彎腰在矮桌作業
星期日買家搬走後
我就開始移動位置大搬風了

昨天IKEA的工作桌就帶回家了
想來想去,移來移去
最後決定工作桌就與電腦桌平行放
我只要移動椅子就可以換桌工作
整個開心阿
昨天順便整理了拼布用的小配件、零件
還有一堆珍藏的布料
就說這是不歸路了
東西真是多阿!


↑旋轉椅子就可以換桌了

↑拷克機比較少用到放到樓下囉!工作桌下還是一堆工具、零件

↑我常用的工具

↑兩個五斗抽屜,八成都是布料、鋪棉、襯...ㄚ哩ㄚ雜拼布相關工具!最下面兩個抽屜放BLUE乖兒子的墊子!

↑五斗抽屜桌面放了一組小音響、薄荷小盆栽、工具書、紙型還有昨天剛到貨的單片心葉毬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