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天氣大好
電話約了BUBU媽跟哈雷媽
帶兩兄弟來去B&W游泳
Blue在岸邊稱了很久
果然還是需要我推他一把
他才有下水的勇氣
Brown也是愛游不游的
又是一次人比狗累的游泳紀錄
我要在岸邊走來走去
狗在水裡跟這我走=="蠻累人

我家兩兄弟去游泳都算是賠錢貨
Blue游的不錯
但是怕冷!!!
夏天比較喜歡下水
土包子Brown則是還在學習游泳中
雖然大家叫我不用擔心
以後他看到水會拉不注的往水裡衝
還是覺得有的等咧

第一次去B&W
覺得收費小貴...
不過游泳的環境跟洗狗設備真的不錯歐~
而且重點是蚊子超多多多
整各下午我手忙打蚊子忙抓癢@@可忙碌的
回家還在拼命抓...

↑Blue游的超棒喔~
只是沒有下水的勇氣需要我推他一把拉!


↑Brown游泳學習中,穿救身衣可以游的不錯


↑Blue & 哈帝


↑Brown & 哈帝


↑洗玩香噴噴的澡,兄弟倆正享受日光浴


↑憂鬱Blue難得出現甜甜的笑容

全場竟然都沒拍到BUBU
說到BUBU
他每次游泳都是最最最划算
從12點泡在水裡泡到3點多
完全不理會游泳菜鳥Brown
自己玩自己的!
真是會替媽媽省錢阿
盡情的狂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