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叭叭叭!!!   借過!!借過!!
這台小白饅頭非常趕時間~~

將近9點的時候
MSN上福氣媽跟我說有便宜的東西好搶
但懷疑老闆頭殼壞掉的時間只有一個晚上
決定立刻去搶
9點45分抵達板橋跟福氣媽會合
被唸幹麻帶不路啦
不好搶 = ="
中正路狠塞
一定要騎車去才方便
我把車停在板橋
二人一狗
狂飆在中正路上

一到老闆瘋了的店
狂搶DBF系列
掃光!!!
披薩被福氣媽掃的差不多了
剩兩包,掃光
其他阿哩阿雜亂買
我背負了其他兩位愛狗人士的使命
拼命的搶
結帳是才發現
我買的金額比店裡的小米格魯NT2999
多個幾百塊而已
真是便宜到爆!!

但是!!
大家明天不用去搶了
因為我跟福氣媽把好貨都掃完
哈~~

請看比我更厲害308倍的福氣媽成果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