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件事情在我心中好多天

星期日米幫狗聚那天
我幫忙小葵到一段落
看著米米在運動場裡奔跑
BLUE跟米米一向很喜歡一起玩
我帶著BLUE進去運動場
場內還有其他的狗狗
一放繩
BLUE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騎一隻公狗(不是米格魯...)
我試圖把不路的注意力轉移到別處
剛好BLUE看到那隻的狗狗主人(簡稱某女)正準備到水給狗喝
不路看到了想過去喝
某女竟然高舉水碗
大聲的說"你是壞狗,不給你喝"
何苦對一隻狗說出這樣的話
我臉狠臭的跑過去要不路離開

不路離開某女...

然後接著他又說你家的狗是狗醫生阿
我說剛剛考上
某女的朋友說
這隻(被不路騎的那隻)也有上狗醫生喔
他很棒基礎班一次就過了,可是他沒有繼續上課了...
(不路每次都是一次過關阿!)

我忍不住了!!!

我說狗狗互相騎乘是在爭地位
不要干涉,他們可以自己解決
不需要太緊張吧
也不是會騎別人的狗就是壞狗

回頭看到米米被那隻公狗騎
米米正回頭兇那隻狗狗

好狗壞狗不都是自己的心肝寶貝
上狗醫生的課程也許是很光榮的
我認為BLUE只是比較服從、會聽一些指令、會一些才藝
從來不覺得BLUE是多完美的一隻狗
有時候我覺得BLUE的小缺點狠可愛呀

很多人帶狗去上狗醫生的課程
抱著炫燿、虛榮的心態
狗狗跟主人很辛苦的上課、考試
狗狗很棒當然很高興也很榮耀
可是請秉持謙卑的心
如果狗狗有能力,主人有心力
請堅持到最後考上狗醫生
然後帶狗狗回饋社會
這樣才是考上狗醫生最大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