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8-02

今天領到了熱騰騰的新書
小比的『經典美式蝴蝶結
1/9即將上市

回想起這本的製作過程
好多天都是埋在緞帶堆內
工作室緞帶和其他的材料
不斷的增加
不斷的有新設計的蝴蝶結款式
本店招牌小模小Emma小姐幾乎每天都帶新款的髮飾出門

那些日子
我們母女倆的生活
除了蝴蝶結還是蝴蝶結XD

Emma在做『我愛蝴蝶結花飾』的作品時
小姐曾經生氣的說
媽咪 你跟老闆說 我們不要再做蝴蝶結了
我們要出去玩 去上課...

這回
我們在做『經典美式蝴蝶結』這本書的作品時
好多時候
他拿的緞帶 試圖想跟著我捏蝴蝶結
雖然幫不上甚麼忙
但是開心的參與了忙碌
(我也開始教他基本蝴蝶結折法,學會在跟大家分享 哈)

然後跟他的朋友說
我們跟米妮一樣開蝴蝶結店
我們家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蝴蝶結喔(威風樣)

經典美式蝴蝶結』是我跟Emma母女倆的精心力作XD

這天我們扛了幾小箱的蝴蝶結去給攝影師
開始有完成的作品
開始有一點即將開始一本新書的感覺
而這只是一部分(很操阿... 哈XD)
20130108-03

請多多支持我們的新書喔^___^
20130108-01

這回兒除了在各大通路及網路書店都可購買我們的『經典美式蝴蝶結』一書 
在博客來有個特別限定版

經典美式蝴蝶結Boutique Bows(博客來立即體驗特別版):
捲捲、扭扭、疊疊,從超基礎到極繁複,
蝴蝶結控最愛不釋手的56款飾品華麗登場!

經典美式蝴蝶結(立體書封)300dpi
雜貨風的鐵塔蝴蝶結別針
鐵塔蝴蝶結別針
鐵塔蝴蝶結別針--材料

甜蜜蜜的糖果雙耳蝴蝶結髮夾
糖果雙耳蝴蝶結髮夾
糖果雙耳蝴蝶結髮夾--材料

可愛童趣的瓢蟲蝴蝶結髮夾
瓢蟲蝴蝶結髮夾
瓢蟲蝴蝶結髮夾--材料

其實小比在規劃這三款材料包時
考慮了之後應用
學會了這三款蝴蝶結
之後能變化出好多好多種的蝴蝶結樣式了
幫大家準備好材料包
希望大家能夠一收到書立即能體驗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本書

PS一下
除了書內精彩作品分享外
請大家一定要看一下小比的自序
真心地感謝大家喜歡我的第一本蝴蝶結書『我愛蝴蝶結&花飾』
也請繼續支持『經典美式蝴蝶結』
啾!!!

另外1/26 小比在板橋誠品有一場蝴蝶結分享會
歡迎大家來參加
(感謝好友怡璇幫我拍照,聽說只有板橋誠品店內有消息露出)
20130108-04

活動當天分享的作品是下圖右邊的豹紋鞋扣
還有另一款是風車型蝴蝶結髮夾

  010 

一起來玩蝴蝶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