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墮落的SOHO生活
應該是睡到自然醒的
無奈
我SOHO的第二份CASE
接到政府機關的設計案
負責的窗口
總是在七早八早他上班後
立刻CALL OUT跟我要東西
所以我美麗的自然醒美夢
就在當時毀滅了

朋友都說SOHO沒人像你那麼早起床的
我只能說為了錢早起也是應該的

現在小Emma出現
雖然他是表現良好的BABY
九點也是要起床喝ㄋㄋ
所以
餵完Emma早餐後
也是我的早餐時間了

今天早餐
冰蜂蜜鮮奶茶+Pasadena的酒釀桂圓麵包
很簡單‧很幸福的早餐時刻

=======================

早安、晨之美
詞曲 盧廣仲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we share the mormin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這裡陪你一起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