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了最後一個階段了
以後的產檢將會是兩週一次
這次除了例行性檢查外
(這次尿糖超標了一點點)
門診間竟然出現了一台超音波儀器
聽完胎心音
量完子宮高度
陳醫師用觸診的方式先告訴我寶寶的胎位轉正了
我驚呼
用摸的就知道阿
陳醫師說不信照超音波給你看
就快速了照了一下胎頭
姿勢的確很讚
施小美眉有乖乖的趴好

之後我跟醫生討論了一下睡覺的姿勢
30W以後
每天睡覺都跟煎魚一樣
整晚都再翻身找姿勢
左側躺→美眉不爽狂踹我
平躺→好像不錯,不過一下子就有要吐胃酸的感覺><
右側躺→蠻舒服的,不過又聽說右側躺對寶寶不好@@
我整晚就翻來覆去的不能好好入睡
結果
這幾天累積下來
本來不太長痘痘的
整個臉又變花貓臉的長了好多痘痘><...
昨天跟KI媽討論出來的睡覺姿勢
似乎有改善
((還是太多天沒睡好,昨天整個昏睡?....))

小美眉每天精力旺盛狂踢
睡眠不足真令人抓狂...

產檢紀錄:

31W
小寶BABY:
胎心音(正常),胎位正

小比媽咪:
57.6(醫院量)(+1.1)  (總計+7.1)

下次產檢:
33W (2月3日)
超音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