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蠻多的
包包生產量變少了
不過本週還是讓我產生了一個新款包包

本網誌一向生意不太好
我也沒啥勇氣辦活動
很怕整個很冷
不過FIFI媽有鼓勵我
說他會來支持我的
我就把新款包提供出來
抓到就送啦!

不過我還是要訂幾個條件
保障謝謝長期支持我的朋友
我的網誌因你們而精采
謝謝!

條件1.必須在BLOG留言過的朋友
條件2.請回答我的愛犬名字是?( 提示很明顯吧)
條件3.只在台灣地區運送


就這三個條件啦
很簡單吧

請大家支持一下
如果好玩的話
我再變出新東西送大家喔

請抓到29999的朋友
將畫面擷取下來
寄到debbie@input.idv.tw
獎品只有一個
送給第一時間寄到的朋友喔


↑包包內袋,包包尺寸40寬*28高*5底

PS.打廣告
沒搶到的可以找我下單訂作
補充:這個包訂價1480,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