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去豐原騎個腳踏車
也可以敗家
就是我們騎到一半
突然看到一攤
雖然比FIFI媽家那一批日本好貨稍微遜色
可是我看到櫻桃水壺
不管不管我一定要把超長凱迪拉克泊車到路邊
來去瞧瞧
我喜歡的櫻桃水壺挺小一個
轉而選擇第二順位
草莓笛音壺((老闆娘強力推薦這一個))
這一攤還有其他的好貨
不過凱迪拉克的菜籃放不下啦

最近要開始大掃除
整理好家裡後再去敗其他的

澆水壺沒買回來
實在念念不忘


↑小小一攤,價格親人,確實很吸引人阿


↑我愛的櫻桃水壺,可愛的不得了,下次你若還在一定買你回家
我跟老闆娘說,我真喜歡他,讓我拍照一下好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