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
主題發文Part12:江蕙

看到這個透明寶盒內的麥克風
真的好有氣勢!
是天后!

其實我是一個沒有特別熱愛哪一個天王或天后的人
我的人生中從來沒有像林真心那樣迷戀一個偶像
其實對江蕙也是
屬於是默默的欣賞的她精湛的歌聲
詮釋每一首觸動人心的台語歌
也成為少數我會唱的台語歌 雖然江蕙隱退了
這些紅了N年
KTV排行榜仍是屹立不搖 穩坐江山啊
找了幾首江蕙的好歌
好歌聲加上能引起共鳴的歌詞
成就了一首首深刻的好歌

像是紅透半邊天的家後
天兒!這歌詞根本超催淚的

藝界人生
這是我們少女時代去KTV必唱的啊

這首舊情也綿綿也是當時必點的
也因為江蕙的台語歌
讓大家覺得台語歌不再是屬於老人
台語歌也可以很時尚


阿呦
再寫下去大家都能猜到我的年代了啦
半醉半清醒
也好好聽

天王也來挺天后
2015最終巡演
張學友來了
photo (4)

超美超有氣勢
雖然我沒有搶票進場
光看新聞畫面就感動了
photo

隱退後的江蕙
褪下明星的光環
未來一定更佳精彩

謝謝你 天后江蕙
經典的台語歌
曾經出現在我的少女時代

在姐妹們心中也是天后江蕙喔~
❤珊卓‧心生活 
❤VICI的綺麗世界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