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
主題發文Part11:最近看的電影

最近火紅的問候語是 你看過少女時代了嗎
好姐妹珊卓與寶兒
趁著暑假尾聲北上找我們遊玩
我們倆決定將兩枚小姐丟包給我老公
然後我們衝去看了我的少女時代
歐耶!
20150829-01

坦白說我不是電影愛好者
但這一部被眾人燒到覺得非去看不可!
果然是看過一次後
意猶未盡的又約了朋友去看第二次
完全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故事
看過電影後再看小幸運的MV
像是快轉又看了一次 

真的有一秒時光就倒轉到我自己的少女時代
雖然我的少女時代不是林真心這樣的STYLE
但在升學班上似乎就會有這樣的女生
有非常困擾的自然卷
帶個不是很流行眼鏡的女生!!!
而塑造出來的萬人迷跟好學生
也都好有感覺

不談劇情
來看看劇照憶當年

勿忘我
畢業留言紀念冊一定會出現的
我國中畢業的那本到底收哪去了啊 媽~~
1433321113CF0_1

坦白說這個造型太Over...
瞬間老了30歲
華聯國際提供02金包銀搭配宋芸樺醜上加醜的打扮非常契合 

明明是可人兒的宋芸樺啊
就知道離子燙跟隱形眼鏡
真的是世界上非常偉大的發明^^
photo 

看看Before
真的有一種每次看到以前的舊照片
就覺得自己頭髮當時是怎麼回事?
哪來的創意穿這樣?
歐....天啊
快毀掉當年矬樣的證據吧!!!
maxresdefault (1)

在看After
正常多了 哈哈
尤其小歐陽差好多
不再是乖學生樣了耶(這造型好多了^^)
1437996089

再看看大真心與小真心
我覺得串聯的很好
陳喬恩有延續下去林真心的感覺
0005342

而大太宇也有耶
陳玉珊導演真的好厲害喔!
72

其實在電視看到預告時
小Emma一直約我去看
但是坦白說
他太小應該不會懂劇中笑點與哭點
還有那份來自我們那個年代的共同感動
於是媽媽只好偷偷跟好姐妹跑去看XD
所以小Emma只好怒練小幸運
已經快要會唱了耶

6年級的朋友們
大家快去看呀!

姐妹們最近看的電影是哪部呢?

❤珊卓‧心生活 

❤VICI的綺麗世界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