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香港
不就是買東西吃東西嗎
哈~
本來想說這次到香港不血拼
所以都沒安排逛商場行程
可是到了香港
就是忍不住還是邊看邊買了一些東西

血拼1
中港城 G2000
這邊真的在跳樓拍賣
買了幾件阿JOE上班穿的襯衫西褲
真的很便宜
襯衫一件HK$39
西褲一件HK$60
送洗兩次的錢就購買了


血拼2
西貢寵物發燒友
超超超便宜的脆笛酥捲捲肉10小包HK$110,一包才台幣43元
雞肉小魚雙拼肉乾10小包HK$120
叫我怎麼不扛回家阿
其他那幾包小包是在另一家寵物店買的
是不路愛吃的
吉咪老是給我斷貨
我就買個幾包回家屯貨

西貢真的寵物天堂阿
除了很多人來遛狗外
附近也聚集了很多寵物店喔


血拼3
美麗華UNIQLO
UNIQLO的T桖 一件HK$39
有夠便宜
男生的款式比較多
女生的SIZE不齊全了
S號的都剩下狠勁爆的圖案
我選了一件,阿JOE三件
美麗華的UNIQLO很大一間喔


美麗華I.T
本來是想去看看CAMPER有沒有便宜貨
因為上回到香港買到超值得夏天色系基本款(HK$790)
跟台灣沒有進口的涼鞋(HK$500)
可是這次去完全沒有特價啦
正失望的要離開I.T
看到這件墨綠色短版外套
雖然天氣還很熱
還要一段時間才會穿上它
還是買下它
此行買最貴的就是它了(HK$899)
逛完美麗華
阿JOE說我明顯的心花怒放
整個開心的拎著I.T的袋子
)))女人真好搞定阿!


血拼4
澳門的咀香園
VERA推薦!
連我大姐也知道這家
於是我就帶著大家的使命來到咀香園買了幾款餅
VERA推薦鳳凰卷
我姐推薦芒果捲
裡面都是包肉鬆的
我沒買太多因為要提著到處觀光
累人阿!

我一回台灣決定努力減肥後
自己一包不留的全部送掉了
回媽媽家吃了一捲芒果捲
吃過的都說好吃喔


血拼5
澳門威尼斯人
bossini
實在是因為太冷了而買的
我們一人買了一件長袖
MM娃娃T桖聽說是澳門限定版
還送了一個MM公仔
買了這三件還送了一件浴巾


血拼6
永利賭場
我們在永利自有品牌專賣店買的
阿JOE看上了一隻很豪華的筆
而我的綠色放大版原子筆硬要跟著買(MOP$25)


血拼7
香港迪士尼
一進去商店
甚麼都想買
尤其是糖果鐵盒子
每一個都很可愛
當然價格也是...
後來精挑細選後
選了以下幾樣
又買了幾隻筆
每一隻都很愛完全捨不得送人
全部獨享啦
在迪士尼還買了送給小公主的米妮嬰兒服
(小公主的媽,立刻幫我給小公主穿上喔~)
我跟阿JOE一人買了一件POLO衫
在迪士尼還買了兩個金色米奇頭的紅酒塞子 超可愛
一個已經在淡水姑姑家了
藍色的杯子
則是我在機場
找不到星巴克買不到香港版的星巴克馬克杯
衝動買下的香港迪士尼馬克杯
結果出境後
竟然發現星巴克躲在裡面阿
又去買了香港版星巴克杯杯(HK$88)
最後一刻
腿都軟了還是買到很高興阿!


自製手提箱
這次到香港
行前已經被再三告誡
不准大買特買
於是我們兩個人只拿了一個samsonite硬殼行李箱
這些東西肯定是裝不下了
在澳門那天我們跑到雜貨店要了一個紙箱
買了一捲膠帶
把能塞的全塞在這箱
大部分是吃的
人吃、狗吃的全擠進去還塞進去了
bossini贈送的大浴巾
雜貨店給的紙箱剛好是香港維他牌的
果然是騙不了別人
港澳回來的敗家成果
阿JOE很得意他的大作
還貼心的做了手提把
((反正也都是他在提!哈))
回台灣我們在行李旋轉盤
儘管已經凌晨3點多了
昏迷的要命
維他箱子一掉下旋轉盤
還是一眼就看到他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