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又恢復東區貴婦的生活

八天的上班心情
五味雜陳

第一天7點起床相當痛苦
還是準時抵達公司
下班時間5點
魂都飛回家了
卻不能準時下班
回家累到不行...

第二天起床依然相當痛苦
整個早上在辦公室飄
星期三要完成第一個專案
一個軟體升級的通知網頁、BANNER
努力完成、上班時間甚至MSN都很少聊
我要擅用上班時間完成、我要準時回家啦
當然是想想而已
還是7點才離開公司

第三天第四天
這不是辦法阿
我帶著不幹了的衝勁
跑去跟老闆說
這樣的模式我不能接受
工作時間太長了阿....
老闆說事情做完就能閃人
於是我星期四
5點多早早就回家了
(那天要上若山雅子鄉村時光手提袋 PART II)
星期五任務都完成
當然也是帶種的5點多就閃人

星期五晚上跟BU媽阿秉喝茶
被唸了一頓
"自討苦吃""無病呻吟"....
好啦 這些現在都是我的座右銘 謹記不忘

熬過了第一周

又一個新的開始
星期一
又給我6點多下班


我每天都第一個走
很快就黑名單了
也不是辦法
每天上班都心情不好

這邊也許真的不適合我
可是
我的同事都很照顧我耶
人也都超好的...
忍一下吧

星期二
又是晚下班
下定決心要閃人
老闆開會開不完
來不及跟說

星期三
心情大好
下了這個美好的決定
一早來也速速的請辭

星期四 我的貴婦生活又恢復囉!
開心的不得了

謝謝我親愛的電商部同事
你們都是好人
謝謝照顧囉~

上班的這八天
我可是每天都準時到達
沒有睡過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