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客廳有點變動
移動了我工作區的位置
家具的位置也稍有變動
因為我把客廳用的IKEA雙層造型桌
移到了房間
在房間創造了一個我縫紉的工作區
人家說姣兔有三窟
我也才2窟而已:P

客廳的桌子是新購入的IKEA白色方桌
現在客廳區的家具清一色都是白色的
狠美,但是難維持
連同搬入時買的家具
一起為他們量身訂做了新的家飾布
我們家更像我的STYLE了
同系列感覺真棒!
我為家具們換上春夏新裝囉~


本來沒有計算到這兩張小板凳的布量
後來完成其他家飾後
剛好剩下一點餘布
幫凳子穿上合身的新裝!

(木凳:IKEA買的,記得1把59元,在去IKEA的時候竟然消失的無影無蹤!本來是木頭色的,農曆年前粉刷牆面時一起把它變成白色的,他是我們家很重要的家具喔~除了吃飯用,偶爾還可以罰站BLUE!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